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橱柜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名门轻钢别墅新材料材质优异,施工环保搭建高效

芜湖名门新材料有限公司/骆18955320799
     芜湖名门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北工业园红光路(得力钢构公司内),经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装饰材料、建筑材料(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及监控化学品)销售,内外墙装饰板、装饰线条、塑料管道、五金制品、五金机电、门窗、木质家具、铝制品销售,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新材料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装饰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脚手架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钢材、金属材料(除贵金属)、陶瓷制品、防腐保温材料、消防器材、电线电缆、劳保用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五金、水暖器材、照明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轻钢别墅,又称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轻钢*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通过精确的搭建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其承载方式科学合理,承载力大大优于传统建造方式。 
    轻钢别墅最初源于北美,由木结构建造技术演变而来,经过百年以上的发展,已形成物理性能优异、空间形体灵活、建造简易快捷、风格千变万化的成熟建造体系。在被誉为居住环境*的北美大陆,轻质结构大行其道,被超过95%以上的低层建筑用户所采用。随着木材价格的攀升,轻钢结构房屋的市场发展正以超过30%的增长率快速膨胀,逐步成为北美轻质建筑的主流。同时在我们的近邻日本和韩国,以及澳大利亚也被大量采用。 
    中国是一个钢材产能大国,充沛的储量完全满足了轻钢建筑的材料需求,钢材不仅价格稳定,而且可循环使用。轻钢结构房建造方便,无污染排放,无废料处理,各个方面都优于传统砖混式建筑,在当前形势下,轻钢建筑取代砖混建筑的趋势不可逆转。 
    匠心打造至尊豪廷 对比传统全面超越:
    01:施工环保,搭建高效 豪廷至尊轻钢别墅整个施工过程采用干法作业,不像砖混建筑施工那样耗费大量的水资源,既节能又方便。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又不受天气和季节的影响,可实现全年不间断施工。 全部材料由工厂标准化生产,现场拼装,既*了施工强度,又提高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300平米别墅仅需8个工人即可完成从搭建到装修的全部工作,工期仅为1个半月。 
    02:材质优异,回收率高 豪廷至尊轻钢别墅的结构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冷弯薄壁型钢,该型钢由双面防腐冷轧镀锌钢材制造,能有效避免锈蚀,使用寿命高达90年以上。 钢结构材料可循环回收使用,减少了废弃物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同时CO₂排放量比砖混结构减少67%; 
    03:空间更大,造价更低 轻钢集成房屋墙厚仅为砖混结构的二分之一,室内使用面积高达92%,相比传统砖混结构,其空间利用率增加了10%以上,室内空间分隔灵活,使用率高。 轻型屋顶及墙面的承重材料强度高、厚度薄、重量轻、耗材低,所以运输和吊装费用、基础成本都相应降低了。房屋的整体自重仅为传统砖混结构的1/4左右,承载要求的大幅下降,不仅减少了对土地的破坏,也拓宽了地质条件的限制。 
    04:隔热保温,抗震防风 屋面和墙面均采用了新型保温节能材料,有效避免了“冷桥”效应,温度变化小、热传导低。与砖混结构住宅相比,节约了空调等设备费用和能耗费用,经过计算,轻钢结构比砖混结构的总能耗减少了30%以上。 豪廷至尊轻钢别墅“板肋结构体系”相比传统砖混结构,其抗震及承载能力更强,可有效抵抗9级地震。在发生*地震的时候,也只是出现变形,不会崩塌、断裂,对人员伤害小,有利于逃生,也降低营救人员的作业强度,提高营救效率。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建筑采用G550高强度钢材、整体钢性好、变形能力强,可抵抗每秒70米以上的风速,使生命财产能得到有效的保护。 
    05:安全防火,吸音降噪 墙体内铺设阻燃隔热材料,有效降低了室内外温度的传导,延长建筑内外的防火时间,防火等级达到国家标准。 隔音效果是评估住宅的一个重要指标,由轻钢*、保温材料和*板组成的轻钢系统墙体,完善的隔声,减震技术,满足了国家建筑隔声标准。 
    06:居住舒适,结构灵活 轻钢墙体采用高效节能体系,具有呼吸功能,可调节室内空气干湿度;屋顶具有通风功能,空气流通顺畅,保证了通风及散热需求。 轻钢架构结合板肋体系有着极强的可塑性,可以很容易实现各式各样的复杂造型,能够满足各种建筑风格的需求,同时也利于屋内结构的改装。

分享到: